Rayne

I want to give you whom I love, from now on and forever.

【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 | Michael Fassbender

这是一篇自我唠叨~今天去戏院看了各种兴奋激动停不下来直到现在想把个人感想写出来留念什么的

2016年12月25日。近乎看了半个钟的广告才进入正题真是服了。。电影大概两小时。。全程睁大着眼睛看偶尔傻笑((神经病一只。。。我这人老人痴呆症。。本来很多话想说拖到现在差不多忘了好多果然要第一时间写下啊。。只大概写下。。不会spoiler!

首先要感谢导演!一来就有好多michael的脸部眼睛大特写!被演技震惊之余只剩下傻笑看着(其实我看得好严肃真的~真的好多脸部特写已经被苏死~~~然后下午就刚好release了alien covenant的trailer~同样的被卷进了michael摄人心魂的瞳孔~真的太太太好看了。。不过在戏里比较偏向蓝多点带点少少绿。。不想日常生活中的绿眼睛。。他在戏里和多数杂志都是这样。。啊反正我最爱蓝色了XD(蓝色势力!。。各种错英华语字抱歉..故事走线会写得乱

正题 Mankind should have free will 自由意识. Cure violence治愈暴力 Combat regression 反抗侵略

Assassins fighting for free will. 

  一开始说回以前,Aguilar阿圭勒(翻译是这样)在1492年Andalucia继承刺客的事物blablablaa然后相信每个有玩游戏的都懂这个吧

- Where other men blindly follow the truth,凡其他人盲目追随真理, 记住

Remember, nothing is true 万物皆空

Where other men are limited by morality or law, 如果其他人受到道德或法律的限制, 记住  

Remember,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万物应允 (好像是这个我特记不了华语

说回以前时他们说话都是说西班牙语。。听鲨说的每一句话都苏进心里去,Aguilar好帅

Assassins和templars是宿敌。。电影一开始就交代得很清楚。。不用怕看不明白整部戏。


The party just getting started.

一开始在那里画画!那不是重点!重点是!逆光鲨!!!!!!!戏里好多逆光鲨!!!!看得我入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不能错过的除了脸部特写还有就是这个!!!

这里好久。。。好久


鲨在监牢然后被执行死刑时很害怕很害怕。。那一幕有十几秒。。我当时觉得好长。。好长。。我就目不转睛的盯着鲨看。。看。。看~ 醒来后就是那段you no longer exist.他是个很暴力的人(?)这在他血统里。


然后鲨非常狼狈地连滚带爬的逃跑。。他一摔真的好心疼。。真的好狼狈。。狼狈鲨~


第一次进入Animus就是carriage chase...air assasinate那儿真是好帅。。时不时会做回过去和现实。。过去Aguilar一blade杀人。。现实Cal有点呆的望着手。。

眼睛!!!!!!!!!!!



what i saw in there,it felt real. - it was. 进了Animus后一直看见Aguilar幻觉。



鲨说Im Hungry 的时候我笑了出来。。他还说了两次呢。。莫名觉得可爱 


They are watching you,waiting to see who you are,Pioneer.

我自已本身就很爱看打斗戏暴力血腥的。。里面的打斗戏都不错好看..逃跑时各种跳跃翻墙。。鲨大部分都是自已。。应该只有信仰之跃是替身吧。。各种佩服。。出刀飞镖射箭长棍什么的都好帅!!!!!!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立刻让我想起天启里michael那句is this what you want from me


第一次同步了那儿他从原本的慌慌张张转换到淡定。。因为和Aguilar同步了

revisits their lives of their ancestors 通过DNA和genectic memories 同步synchronize回去 (这里好想叫professor来解释了

I‘m beginning to like this.就是这种坏笑!有一部分一直在坏笑。。不能好好看戏的骚年在此。 

鲨的Cal角色转换很快。。上一秒在忧愁,迷茫,挣扎,悲伤,脆弱~下一秒就很轻松一直在坏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能好好看戏吗?!?!!?就吊儿郎当。。过后还疯疯癫癫的唱歌。。对唱歌!!唱im crazy..crazy for feeling so lonely。。他想毁掉杀死他母亲的父亲。。毁掉creed

在里面他有说到lab rats...直接跳到xmen first class..(没救了

marion饰演的dr sophia rikkin就想通过science来终止暴力通过寻找apple of eden...其实伊甸苹果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控制人(教授吗XD。。它让人违抗天命obedience它让人拥有自由意识free will。。


Apple of eden通过Cal才能找到因为Aguilar他祖先是接触它的最后一个人,而只有Cal能因为 Cal作为Aguilar的descendants后裔。

看幕后花絮他们也是真实场景拍真的好厉害..leap of faith根是看了目瞪口呆。。人类好强。

有一幕还抽筋吐白沫。。心疼+9999


特别注意到说回Cal的成长史那儿。。写着1979呢。。还有好多照片


My own man killed my mother.

How does that make you feel? - Like killing him.


他最后一次进Animus的时候脱!了!衣!服!!!!!!!!!!!!!!!!!!!!!!!!!!!!!!脱了上衣赤裸上身了差不多后半部!!!各种舔。。。已经不能好好看戏+2!!!!!!!!!!!!

We fight.鲨打斗时好吸引我啊啊啊啊啊啊   


他与女同伴被处刑时说誓言额头贴额头,they would sacrifice for the Creed.





有人领便当是一定的。

虽然我哥和爸都只说OK罢了不过我依然很喜欢那是当然的因为有鲨

我哥吐槽为啥不是穿白色。。因为白色才是正统的。。希望下部续集能看到吧


最后Animus机器还坏了。。厉害了我鲨。

The blood that flows through you is not your own,it belongs to the creed

每部戏都有哭差不多


Your destiny is in your blood.


Let's find out.


电影跟游戏的故事完全不同但概念一样。。Aguilar和Cal也不是在游戏里的所以算是个新的故事吧,游戏里的经典是Altair和Ezio两个伟大人物,我有看见好像有出根据电影的小说。。封面还是鲨。。我要买了。。买买买

Assassins's creed其实是个充满故事性和历史性的游戏,推荐大家去玩XD

You are not alone Cal,you never were. 


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

We are assassins.

希望有一日能看见nominee变winner <3 

我那儿戏院

离开时太激动。。没拍完。。哪位大神拜托帮忙把R给P上去吧OAO


评论(6)
热度(7)

© R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