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ne

I want to give you whom I love, from now on and forever.

40岁生日快乐Michael!!!

每天cant help falling for you more and more
当初被你冷冷又酷的吸引,可让我爱上的却是又傻又二又可爱的你
每日感概你怎么那么好,那么帅又苏,怎么有一个那么完美的人,可你总是演有残缺的角色,却让人爱得入心入肺入骨
每天向朋友倾诉有关你的事,家人都知道我超喜欢的一个演员叫Michael Fassbender,不管哪里都放你的照片,不是第一次喜欢上明星偶像演员,但你我真的喜欢得很深很深很深,会心一击般

喜欢上你过后质问过自已为何当初没有喜欢上你,导致错过了好多好多,好后悔,但很庆幸爱上了,只是早晚的问题
每天沉迷于你,被你又二又傻又可爱的行为搞得我也成了傻子,被你的演技惊艳,被你的眼泪折服,你一流泪我亦不知所觉湿了眼眶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最开心是遇见了同样爱你的同伴,也进了EC鲨美圈子,从此只会不断的刷刷刷和吸吸吸,认识了好多好多大大,在这里可以倾诉所有对你的爱
每天不断捞图捞视频作品,从一开始的不懂这到底是不是麦扣,直到现在看个背影后脑认人完全没问题
感激自已喜欢上了你,你带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和启示
最喜欢看你笑的样子,希望你以后每一天都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
你的眼睛是我见过最美的,最深情绝望又明亮动人,最爱你的鲨鱼笑和灰绿色眼睛,你的眼睛会说话,你的笑容每天都在感染我

喜欢过好几个人,有的还在爱,有的不爱了,世事难料,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停止爱你了或对你的爱消失了,所以我特别珍惜当下所体会到的所有,我感觉到我的心满满的,对你的爱仿佛要溢出来

我愿你安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事事顺利

错过了很多很多年,希望往后能想现在这样与大家一起度过你的50岁生日,60岁生日,70岁生日,80岁生日,90岁生日,100岁生日~

From,
Lots of love
xx

评论
热度(1)

© R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