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ne

I want to give you whom I love, from now on and forever.

【分裂】 Split | James McAvoy

我终于考完试放了假憋了出来!!



女主是个孤僻的人,因为小时候受过创伤,他也是三个女孩中比较冷静有脑那个

Dennis有洁癖症

Dennis好帅。。。 

这儿摸头杀简直要命。。。我朋友说詹光头比有头发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Barry是画家,是由他来决定谁去拥有light过后却被Dennis和Patricia夺掉了


Dennis也假装扮Barry去找Dr.Fletcher交谈不过露出破绽

这儿James简直的演技简直是细腻

特效是由但很多青筋都是他自已的。。

他们试图逃脱不过被发现被隔离起来

也试过通过哄骗hedwig来放走他们clever girl

Dr.Fletcher是他们的医生,他相信人格exist也想帮他们。。可惜最后。。。


My name's Hedwig , I have red socks .


有点吓人。。因为全场是寂静的。。连影片也没有多余的声音

He's on the move

的超喜欢HEDWIG!!!!我和好友都沦陷啦!!

Im not suppose to say....一脸熊孩子

每次hedwig和女孩一起时两人看起来年龄一样啊啊啊

被打了后Patricia就出来了啊心疼

Hedwig带女主去房间然后在那儿跳舞看访谈詹也说他在用舞蹈说故事

詹好有跳舞天份哈哈哈哈哈哈

他带女主去他房间说Window那个我和好友简直中毒了在学校也一直

Now its opened

Now its closed

是没有想到Beast竟然会*#*(@U!$还真吓到了还蛮多人领便当

The beast is real


那时候也是在做resident evil所以也没满人然后我国的人也不是那么看这种戏

后来回响越来越好反而很多人跑去看了好开森

当时戏院就十几个人人吧也有妹纸一笑的时候超明显早知道去搭讪啊说不定是詹吹

这时候却是有两个人格在交谈

看到Patricia出场时全场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詹装扮起女人来真是妖艳

不同的人格出场口音也在变

其实整部戏也没有像trailer那样那么多吓人的sound effect因为全部都在你肉眼可见的消无声息的改变。。James的演技简直无懈可击

很喜欢看James演Patricia时那种细腻的语气和女人才有的表情


最可爱是有一边Hedwig跑去吻女主还说会怀孕


Beast是可以保护他们的人

Beast出来杀人后只有叫Kevin的名字才能唤醒他


Kevin甚至叫女主杀死他

看了后分裂带出了受过伤害的人是不同的,心是最纯洁的

会让你毛骨悚然

整部戏就是让你expect不到到底会怎样

或者是让你去思考我在看的到底是心理片恐怖片惊吓片psychology horror还是什么





KEVIN WENDELL CRUMB


没在电影出现的镜头

访谈是James接到剧本也是懵了

两个月前的我终于憋了出来。。行啊

之前期待了很久过后就很好友一起去看啦。。这个好友就是被我弄得也喜欢上鲨和詹的那个呵呵呵呵

当时还特地跑去找看鲨的杂志

票收得好好的!

我是个吃货

3月了也还没下映呢。。


评论(1)
热度(9)

© Rayne | Powered by LOFTER